lulu

嘿嘿,猫猫,嘿嘿

Jackdaw(2)

寒鸦号→爷爷,注意避雷

我曾经确实叫黄金城号。

那日,我如往常一样运送即将被杀死的囚犯或者是将要被买到其他地方的奴隶,而那个从天而降的男人改变了伟大命运。

他本是被押运的犯人,如果说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大概是只有漂亮的金发了吧。而他却挣脱了枷锁,并释放了大量的奴隶,在船队上大闹了一番,最终劫持了我成功逃走了。

说实话当姐妹们的炮火差点打中我的时候,哦不,是冲着我而来却没有打中的时候,我就已经想破口大骂了。然而我低估了这个疯狂的男人,他直接朝着水龙卷之间驶去,我知道这是最快甩掉追兵的办法但你不要这么拼好吗!那水龙卷蹭到一点我都会直接粉身碎骨的啊!想死不要带上我啊!

当然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不然后来我也不可能在海上打圣殿骑士的船了。

在这个男人的控制下,我成功的熬过了巨浪和水龙卷,当海面重归与平静,远方海平面线上朝阳升起时,我的周围是一艘艘或是被击毁,或是被巨浪拦腰折断的船只,如果不是这个男人选中了我,我现在大概也和其他船一样吧。我看向这个男人,阳光下,金色的头发是那么的耀眼,尽管他的皮肤被晒得黝黑,但我似乎在一瞬间看到了书中美丽的精灵。

我想,那时我可能就心动了吧。

后来我从他和他任命的军需官的话里听到,我的新名字,叫寒鸦号,从今天起我将是一艘海盗船,而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拿骚。

虽说一开始让我当海盗船我是拒绝的,但一段时间后,真香!

我从来都不知道在海上肆意的驰骋是如此的畅快,也从未感受过在抢劫商船之后逃跑的刺激。这一切,都是这个男人带我体验到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他的印象从一开始的惊艳,渐渐的变成被他的灵魂所吸引。我们是一样的,我们都曾被平静所淹没,而内心则是向往着自由与疯狂。

我看着他从幼稚变向成熟,从一名海盗变成了一名追寻信条的刺客,从意气风发的船长经历背叛,再到重新回归。

我见证了他转变的这些年,他在不断成长前进。

而我,依旧停留在原地,我只是一艘船,我无法前进。

后来,他听到了妻子去世的消息,回到了故乡看望了自己的女儿,我知道,我的船长累了,他需要一个家庭,回到平静的生活了。

后来,他和一名地主的女儿结了婚,生了一个儿子,他的女儿也融入了家庭,据说过的很幸福。

而我,则作为刺客组织的商船,继续在海上航行。

最终,我们依旧都归与了平静安稳的生活。

评论(4)

热度(19)